吹面不寒_

To the very best of times.

【恋与四人的土味情话场合】男神×你(可能会OOC请见谅)

最近土味情话的梗很火嘛,看到有一些感觉很适合他们四个,而且今天又刚好是520,所以想试着写出来,原作向,第一次写,小学生文笔请见谅😣,小段子的形式,ooc注意!多多指教啦😁😁😁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许先生的场合】

“许墨,许墨!”刚刚在微博上学到新梗的你迫不及待的想找许墨试验一下。

“嗯?怎么了?什么事这么着急。”许墨放下手里的书,温柔地看着你。

“嘻嘻,请问我可以称呼你为您吗?”你故作认真地盯着他问。

“为什么?我不是说过,我们两个之间不用这么客气。。。”果不其然,许墨好看的眸子里出现了疑惑的神色。

“因为这样就可以把你放在心上啦!哈,是不是没有想到!”你带着胜利的笑容向他公布了正确答案。

许墨一愣,随即笑着抬手揉了揉你的头发。“你呀,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调皮了?”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[我的小姑娘,你一直都在我心上啊。]

【白警官的场合】

傍晚,你和白起吃完晚餐一起散步,他顺便送你回家。

快走到你家楼下时,你突然停住,低着头一言不发。

白起感受到你的异常,关切的问:“怎么了?是不是哪里不舒服?”

你摇摇头,对他说:“白起,我有一件事要告诉你,我有超能力。”

“你是evoler,这我知道啊。。。”白起被你的话弄的摸不着头脑。

“不,是新的超能力!”还没等白起说完,你就打断了他。

“什么?新的超能力?是什么?已经开始觉醒了吗?”白起一惊,立刻问出一串问题,神色也变得严肃起来。

“噗哈哈,新的超能力就是。。。超喜欢你啊!”看着他着急的样子,你再也绷不住了,笑了出来。

男孩儿慢慢反应过来,耳根变得红红的,低声说:“下次,不准再开这种玩笑了!”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[我也。。。超喜欢你。]

【李总裁的场合】

“李泽言!你过来一下,我有事想和你商量!”你悠闲地躺在沙发上,呼唤着总裁大人。

“有什么事不能直接说吗?非要我过来,我看你是越来越懒了。”嘴上虽然毒舌,但李泽言还是从办公桌前起身,来到客厅,坐在你身边。

“说吧,什么事?”他问道。

“我想去旅行了。”你翻身坐起,对着他说。

“旅行?想去哪儿?巴黎,伦敦,普吉岛还是别的什么地方,我现在就让魏谦安排。”说着李泽言就拿起手机,准备给魏谦打电话。

“哎,你等等,听我把话说完呀。”你急忙拦住他。

“怎么?”李泽言疑惑地看着你。

“我想去的地方是。。。你的心里呀!”你说着,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。

“……傻瓜。没什么别的事我就去工作了。”李泽言依旧平静,只是起身之前在你额头上留下一吻。

“切~没意思,撩都撩不动。”你嘟囔道,继续窝在沙发里玩手机。

但你不知道的是,回到书房的李泽言,微微红了脸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[无论你想去哪里,我都陪你。]

【小太阳的场合】

你和周棋洛出去春游,你捧着一把新鲜的土向他跑去。

“洛洛,洛洛!你看,我手里有一把土。” 你把土举到他面前。

“这土怎么了吗?薯片小姐你要干嘛呀?带回去种花吗?”周棋洛眨眨眼,感到奇怪。

“不对,”你摇摇头。

“那你要。。。”听到你否定,周棋洛更加奇怪了。

“你要栽在我手里嘛!”你依然捧着土,笑着问他。

周棋洛笑笑,让你把土放下,用矿泉水帮你把手洗干净,然后捧起你的双手,把下巴搁在你手心,露出灿烂的笑容,说道:

“薯片小姐,恭喜你,经过你的精心照料,你栽种的周棋洛已经成熟啦!现在你收获了一个小太阳!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[我愿意栽在你手里,一辈子。]

写完啦!第一次写男你,献丑献丑,单纯想表白Evol4,超爱他们😘
希望大家能喜欢!求轻喷(●'◡'●)ノ❤
520快乐!爱您!💕💕💕💕

评论(8)

热度(49)